篮球

花样滑冰世锦赛本周三开始卫冕冠军集体(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)

“花样滑冰世锦赛 ”

F i g u r e s k a t i n g

2018年3月21-25日 | 意大利米兰

由于四个项目的卫冕冠军(羽生结弦、梅德韦杰娃、隋文静/韩聪、维尔图/莫伊尔)全部退赛,所有很有可能会有新科世界冠军的诞生,尤其在男单和女单项目上,男单项目宇野昌磨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,本赛季的国际大赛总决赛、四大洲、奥运会均获得亚军,本届世锦赛是他打破亚军魔咒的最好时机。陈巍在奥运折戟后急需找回胜利的感觉,本赛季除奥运会外他还未尝败绩。中国选手金博洋能否延续“大赛体质”?强大的心理素质无疑已成为他的重要武器之一,也期待他能为我们带来好消息。

而在女单项目中,扎吉托娃个人赛升组至今未获得除冠军外的其他成绩,有谁能打破她的垄断?值得一提的是扎吉托娃的两次双clean都是在梅娃在场的情况下,梅娃缺席她能否稳住也是一大看点。(陈楷雯退赛,贝尔替补)

双人项目尽管隋文静/韩聪退赛,但中国队并未派出替补选手,本次参加的两队选手分别是于小雨/张昊和彭程/金杨,而冰舞依旧是由王诗玥/柳鑫宇出战。

各选手最佳数据一览

关点击进入直播间

相关新闻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400-800-6906

在线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admin@soueyou.cn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关注微信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